07 9月, 2012

【灌溉愛】

嘗試寫了比較Sweet的風格(?)

真田弦一郎x幸村精市


幸村的興趣是園藝。
他將買來的小盆栽放在部室內的桌上,在大家都還在外頭練習的時候,提著裝滿水的澆花器將盆栽內乾燥的土給淋上濕潤的水分。
出院之後遵照醫生的指示短期之內不參與練習,原本綁手綁腳的命令成了像是偷懶的藉口,幸村並不討厭反而樂此不疲。

午後,懷裡抱著柳整理好的筆記本來到練習場外,低頭看了一下錶像是在確認些什麼。目光稍微掃過場內,看著切原被柳用球拍輕敲小腿骨,眨了眨眼接著咧開嘴,輕笑出聲。
扭開門把,走進部室卻看見真田正面對著自己坐在椅子上,面前的桌面擺滿了密密麻麻的筆記資料。
「真田,真不像你。」儘管感到有些驚訝卻也能隨即應變,像是戲弄的招呼。順手將手中的筆記本放到桌上的一角。
「啊……嗯。」對方頓了頓,起身走到自己面前。「身體的狀況怎麼樣了?」
「你覺得呢?」幸村往前踏了一步,笑得像是瞇起了雙眼。「要不要用你的身體來檢查我的?」不顧對方害臊,一手按到真田身後的桌面,伸出了另一手撫過了他的側臉,像是侵略一般將他逼近毫無死角的桌邊。
稍微墊起腳尖補足了身高的不足,貼近了他的臉龐感受他逐漸轉為急促的呼吸與心跳。「自從我住院之後,就沒作過了啊。」手下滑到胸膛,單手靈活地作勢要解開真田胸前的釦子。
「幸、幸村……」片面裁切的愛情,絲絲入扣的情緒,幸村就像是貓一樣,足夠纖細卻又不失淘氣。
「今天也要給你滿滿的愛噢。」這麼說著,幸村從真田身後拿起靜置在桌面上的小盆栽,對著它笑顏逐開。而真田有些傻愣地呆在原地,看著幸村對著手中的盆栽甜言蜜語,內心不僅有股悵然失落的感覺。
幸村將目光投向真田,深色的眼珠轉了轉,「怎麼了?真田,你以為我要吻你嗎?」說著立場顛倒的台詞,刻意地笑出聲來。
真田漲紅了臉,踏出步伐繞過幸村,接著快步走出部室,自主執行繞球場外一百圈的自主懲罰。

「如果可以的話,真希望你能夠吻我。」幸村放下盆栽,透過窗戶看著死命繞著球場跑的真田。「不過現在這樣並不讓人討厭。」心裡想著真田果然很有趣的幸村像是想到什麼一樣地補上一句。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