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 2月, 2013

2013-02-18

無CP向,純粹描寫文太跟桑原的好兄弟情誼。
標題【不是你不行】

本來想寫文太蹩扭坦承的樣子,但是似乎是沒地方可塞了(情節意味)



今天的他感到非常生氣。
在社團練習後,他面對著置物櫃更衣,接著扛起球袋飛快地離開。
「桑原前輩,今天是怎麼啦?」
「啊,沒、沒什麼啦。」
「又是因為食物的事情吵架嗎?」
「......你這不是明知故問嗎。」
裝作沒聽到他人的咬耳朵,他加快腳步甩開了這一切。

他總是會跟他的雙打搭檔在外頭吃了過一頓之後才肯回家。
但今天不同,他約了一名女孩。儘管那女孩對他而言一點也不重要。
「走吧,我想去打電動。」
女孩是憧憬自己的,單純是外表而不是自己的天才網球,他深知這點。
刻意拉起對方的手,拉進了吵雜喧鬧的電動玩具店。
找到了自己最熟悉的機台,拉了椅子坐下,投幣之後開始進行遊戲,完全不在乎她是否對按鍵熟悉。
「那個,我、我不是很喜歡這裡......」
機台的遊戲聲淹沒了說話聲。

在連輸了幾場遊戲之後,他感到自己的臉色沉了下來,嘴角的肌肉也僵硬得嚇人。要硬撐出個微笑也十分困難。
「我餓了。」說道,抓起她的手往熟悉的拉麵店向前跨進。
只要牽牽手就可以了吧,女孩子不都想要這些。他在心底想道。
他點了兩碗特大號的叉燒味噌拉麵,毫不在乎她的臉上掛滿難以置信的神色。
這似乎是跟想像中的浪漫約會不太一樣,她的表情是這麼傳達著。但他完全沒有發現。
「怎麼?不好吃?」
吃完了第三碗拉麵後,他發現女孩的臉色轉成難看的豬肝色。
「不,只是吃不下。」
討好一般,硬是從臉上扭出了一抹笑容。
他看著對方,這是他第一次如此仔細地觀察她臉上的肌肉線條還有情緒思路。
「算了,妳走吧。」
而對方迫不及待地背起背包,轉身離開。
他看著女孩的背影,覺得似乎有些缺憾似地點了第四碗醬油拉麵。

隔天一早,他提著一大盒甜甜圈來到學校。
他對著自己的搭檔掏出了一枚草莓甜甜圈。
「怎、怎麼了?」被他的大方給嚇得有些無法相信現實的搭檔。
「給你的,算是昨天的賠禮。」
「啊,昨天......」
「這可是我昨天放學去排隊買來的,到底要不要?」
「......謝謝,那我不客氣了。」一如往常的乖順,對方伸手接過甜甜圈。
他露出滿足的笑容,一如往常。

「喂桑原,今天放學去吃豬排飯吧,作為昨天的賠禮,你請客!」
「......我就知道會變成這樣。」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