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2月, 2013

2013-02-21

幸村在我的內心定位大概就是有點傾向人間失格的憂鬱青年。

CP:柳蓮二x幸村精市
標題【赴死】






幸村精市不只一次想過死。
而這種想法不只限於住院期間,即便是出院之後,這種想法也常常從他的心底深處探出頭。

幸村精市坐在窗檯上,靜靜思索著死亡。
「精市,怎麼了?」柳蓮二從後方走來。
「啊、是你啊,蓮二。」
「在想什麼?」
又是明知故問,他撐著臉想道。「我在想,蓮二有多愛我。」
「你覺得呢?」對方笑了起來。
他的眼神盯著前方,蔚藍的天空沒有任何一片雲朵卻顯得陰鬱。
「蓮二,你願意跟我一起死嗎?」
如果我這樣問,你又會如何回答呢?他眨了眨眼,心底的話脫口而出。

柳蓮二伸出手,溫熱的指尖撫上了幸村精市的側臉。
他將身體往後仰,放鬆了頸部。他的雙眼映上了顛倒的柳蓮二的臉龐。
對方彎下腰,烙下了一枚輕柔的吻。
「我願意。」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