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9月, 2012

【網王短篇】

短篇集(?)
每個小段落都有一點點關聯。

幸村中心。
配對順序:弦一郎→蓮二→赤也
※最後一個部分嘗試用第二人稱描寫。




01.


幸村覺得有些想吐。窗外的月光攀爬著窗簾而下,睜開了雙眼接著一手拉住準備起身離開的真田,「今天只有我在家。」陳述著事實同時是實質上的挽留,儘管不是太過坦率卻又足夠強硬,幸村很清楚對方的性格,無法違背無法抗拒自己。而剛好只有這樣的真田才能夠讓幸村去愛。
「而且我已經事先跟你的家人連絡好了。」笑著補上一句。看似單純看似心機,伸手擁抱的動作不再純粹,夾雜了渴望與冀求,幸村靠上真田的肩頭,在耳邊輕聲細語地著說拜託就這樣保持沉默真田,對方的手撫上他赤裸的背,並不是毫無感情而是發自內心,不過當時的幸村還不明白。
他總是要求對方保持沉默。事實上,他總是深怕著要是對方一開口便是嚴厲的斥責或是殘酷的拒絕,反正真田總是會在這種時候感到語塞,不提也好提了也罷,幸村了解痛的感覺,即使是眼淚也能劃破的玻璃心,受不了任何一點刺激只能用更多的危險手段來加以保護,不管是什麼事情只要雙眼閉上視而不見就足夠了。
真田你會不會感覺到痛呢?當幸村再度扯開真田的襯衫之時,他忍不住這麼想著卻不打算問出口,他不想知道答案同時也不敢知道答案。用赤裸的真心包覆恐懼,就像是他們彼此親吻著對方最為敏感的地帶卻壓低了聲音不肯回應。肌膚摩擦生熱,汗水順著交叉的髮絲落下一同攪和,思緒混亂接著濕潤了眼眶,早已分不清楚是誰的手在撫摸誰的腰際,而誰又在誰的耳邊低聲安撫著邊說了別怕我在這裡,幸村想哭卻刻意地緊咬住下唇,於是真田俯身用雙唇吻開了他的脣齒,兩雙眼睛總是在交集之刻卻又馬上別開。戀人什麼的他們並不是這樣的關係。


02.

幸村轉首,強烈地寒風打擊著身旁的窗戶,玻璃與窗櫺也因而發出響亮的撞擊聲,他眨了眨眼接著再次將視線轉回空白的畫布。
今天該畫些什麼好呢?看著畫布,他伸手用畫筆沾了些濕潤的顏料,舉起筆接著放下筆,畫布就跟他的心一樣被空白佔據。
「精市,你在這裡。」門被拉開,身材高大卻纖細的少年踏入。「蓮二。」抬起頭來,嘴角不自覺上揚,伸出手懷抱接著擁入另一種熟悉的味道。「今天有些晚了呢。」開口在少年的耳邊吐氣,溫熱的口吻與冰冷的空氣結合著白霧接著消散崩潰。「嗯,有些事情被赤也給耽擱了,對不起。」柳的手掌如同他的身心一般纖細且充滿骨感,修長的手指撫過幸村細緻的顴骨,接著俯身吻下他的臉龐。「睫毛掉了。」用充滿情感的語調說著帶有情趣的謊言,而柳勾起了笑容。
細密的吻落滿肩膀與鎖骨,呼吸交換了一次又一次,幸村的背脊靠著冰冷的牆壁因而感到發麻。柳伸手抽開了他腰間的皮帶,動作細膩卻不失強硬,溫柔卻又帶著征服,幸村閉上眼睛想著這大概就是自己能夠接受柳的最大因素。指尖開始感到發麻,若是情熱若是冰冷全都覺得麻痺,「精市,看著我。」吻開他的眼瞼,汗水從額際滑下,又是舔吻又是啃咬,這樣的行為就如同是在吞噬著自身的靈魂,幸村不太喜歡這樣卻又無法克制自己放縱於此,只能說是有些美中不足畢竟真田並無法在這方面滿足自己。
「蓮二。」交換過了眼神,喘氣沒有絲毫紊亂,柳總是會刻意配合著自己的步調,又或者那是他早已算計好的數據?分毫不差的可怕男人。幸村笑了起來接著吻上對方。
這不是愛這並不是愛。眼淚混合汗水滴落對方的肩頭,而對方感受到了自己的動搖問了精市怎麼了,幸村只是強硬地撐起了嘴角搖了搖頭,「覺得有些疼。」欺騙著自己瞞騙著他人,得到了空虛得到了枯竭,一無所有地自己什麼也不剩。
柳停下了動作,低頭的高度正好與他鼻尖頂上了鼻尖。「精市,不喜歡就說。」因為對你說謊沒有用,釋放出如此這般的眼神,而幸村狡獪地選擇以吻緘封的方式,伸出手蓋上柳的雙眸,接著自己閉上了雙眼然後輕輕地將兩人的雙唇交疊觸碰。這並不是他們第一次接吻,但幸村的心底早已很明白這將是最後一次跟他接吻。

他並沒有選擇沉淪與任何一個人的愛情之間。選了其中一個傷了另外一個,與其如此痛苦不如選擇同時牽起兩隻手。不言而喻的默契,彼此心知肚明的秘密,不願傷害別人的少年,害怕被傷害的少年,不論是誰牽著誰的手又或是誰主動去吻了誰都無所謂。被愛與所愛,那是至死都無法打破的沉默。


03.

你在社團活動結束後攔下切原,伸手將他壓在置物櫃上一手捏住了他的下顎強吻他。「哪,赤也。」身高的差距形成陰影,瞇起雙眼勾起嘴角,你能從吐息之間感受到對方微微地顫抖著身體。「赤也很喜歡蓮二吧。」釋出了邪惡參半的眼神,或多或少虛情假意的關心或是真心誠意的嘲弄,你並不是很在乎。
「什、才沒有!」切原漲紅了臉,一口氣地否認。只是喜歡看著他心慌意亂地臉紅,打發時間也好作為興趣也罷,不管怎樣都只是一時興起,完全不需要具備任何實質意義。
伸出食指止住他的雙唇,「我跟蓮二正在交往喔。」語畢,帶著微笑。
「等、等一下!部長不是在跟真田副部長交往嗎?!」
瞳孔裡含帶著一絲笑容,「赤也真是天真啊,沒有人說不能同時跟兩個人交往啊?」
「可、可是……」心跳狂亂不止,像是受到驚嚇地小兔子一般。你突然覺得切原比你要想的可愛得多了。
低頭,將雙唇湊近他的耳邊。「赤也要不要也跟我交往呢?說不定能夠有機會能讓你更接近蓮二喔。」充滿著邪惡笑意的嗓音,多少有幾分認真跟嘲弄。
切原在你的耳邊倒抽了半口氣,「……太過份了。」他的呼吸變得顫抖且清晰,而周圍安靜地讓你能夠聽見他眼淚滾落臉頰的聲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