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 7月, 2012

【君似驕陽】

真田弦一郎x幸村精市

第一篇就這樣寫出來了。
標題不是很有關聯但是又有一點關聯,總之是我想到這個詞所以乾脆拿這個來當標題←



我們之間一無所有。

我喜歡你我喜歡你,訴說著無數次的話語,反覆著相同的語調,真田試圖將手蓋上對方的雙眼卻被阻止。
幸村伸出了手,冰冷的手心包覆著帶有體溫的手腕。他清楚地觸摸到真田的脈搏正緩緩地加快,血液彷彿正侵蝕著微血管般地加快向四處逃竄。
現在的你在想些什麼呢?
以距離不到一公分的呼吸進行親吻,就連顫抖的呼吸都近乎停止。幸村微微的一笑,淡色的雙唇微微分開露出潔白的牙齒,附在他的耳邊低語著我想你該回去了真田,儘管那並不是他真心想說出口的話。
看著遠去的背影,幸村想著對方喜歡自己的程度到底有多認真,一面閉上了雙眼。你有多喜歡我呢?而那是否又是愛呢?

那裡並沒有你所尋求之物。

一如虛幻的吻空虛的肉體,順從著渴望所冀求的靈魂。汗水就如眼淚一般珍貴,氣氛的渲染變得無用,累贅的矯作的包袱一把扯開就是,親吻著啃咬著,不算是太粗暴卻也無法說是很溫柔。
伸出舌尖碰觸交纏,閉上了雙眼確認氣息。你在追尋什麼呢真田,邊說著卻又以唇貼上了那隨即脫口而出的回答。
我現在還不需要知道。違背著自己的本意,釋出了謊言般的眼神,睫毛相互交叉一齊掉落卻沒人能分神留意。
幸村我愛你我愛你,說著話卻不帶一絲氣息,呼吸被掠奪而去,氧氣隨之變得稀薄。你在追尋什麼呢?想開口卻又被接連地吻上。
你在逃避什麼嗎?伸手觸摸著溫熱的身軀,你的心連同軀殼一般是否承載著空虛最後滅亡。
即使是靈魂也已失去,備受寵愛的我能讓你尋獲什麼呢。

幸村躺在病床上,看著純白色的天花板。什麼也不想,閉上雙眼接著睜開雙眼,世界卻沒有因此而改變。
他在期待什麼呢?期待自身有任何一點細微的變化?還是說,期待這世界會為了自己而有所改變呢?
窗外傳來了惱人的蟬鳴,幸村突然想起了真田。裝載著炎夏以及大量的汗水,色彩鮮明地呈現在自己的眼前,他在郵件裡寫了能不能來陪我呢一個人真的很寂寞這樣的話傳送出去,卻發現對方站在門口等候著自己。
他笑了起來,而對方卻一如往常板著一張臉什麼也不說。說著這樣的默契真的好嗎真田,接著踏出家門握住他的手。
拋下了課業與練習,伸手撫過熟悉的磚牆,青春的回憶裡只剩下彼此的身影,連牽手也算不上的指尖交會,眼神卻沒有因此而碰撞出火花,不約而同地交錯而開,即使存在卻又不存在般的兩條水平線意外地沒有太多交集。
究竟是刻意的虛偽還是自然的變化,沒有誰願意承擔說明的責任。一切都是從問候開始最後依舊是問候結束,誰送誰到家門口誰到誰家門口外守候,這種細端末支的小事從來沒有人記得。

真田跟幸村究竟是怎麼樣的關係呢?部員們知道卻也不知道,明白卻也不明白,每個人在各自的心裡深藏著各自的答案。
曾經有那麼一次,切原赤也透過門縫瞧見了那兩人火熱的親吻,又或者該說是其中一方正在強吻另外一方。他們幾乎沒有停止過親吻,反而中斷了好幾次呼吸。切原赤也從未向任何人提過這件事情,不知道怎麼開口同時也不了解該向誰啟齒。
哪文太最近都有事瞞著我吧。幸村伸出手攬住丸井的肩頭,細微的嗓音帶著笑意,他的話語輕柔卻又直接。告訴我好不好?
該說是他太過單純了吧?還是他只是單純對自己誠實坦蕩呢?幸村從不願考慮太多,對他而言只要是能夠得到自我滿足的答覆就已經足夠了。
大家都在想你跟真田發生什麼事情了啊幸村。青蘋果色的泡泡破掉,幸村的指腹撫著對方的雙唇,稍嫌不溫柔但卻也足夠溫和的眼神微微笑了起來,接著吻上那雙唇。那文太覺得呢?

真田,你覺得我們是什麼關係呢?
他一面想著一面看著車窗外的景色,青藍色的天空連成一直線,無雲的色彩顯得太過單調。電車過了一站又一站,同樣的曲子從耳機裡流瀉而出,以白色的耳機線以及雙手所維持的羈絆,幸村跟真田並肩站在電車上卻各自思量著沉默著。你在想什麼呢真田,將視線轉向右側的真田,接著又再次轉向前方。
電車離開了不知道第幾個車站,順著軌道繼續向前行駛而去。

電車駛進終點站,轉換軌道的力道顯得有些搖晃。
幸村被真田拉著手迎向神奈川的海風,踩踏過沙灘留下了足跡,赤裸的雙足被深色的海水給沾濕。即便是雙手分開了,耳邊的音樂依舊是聯繫著播放著同一首曲子。
真田與幸村,幸村與真田,即便是太過不同的個體卻也足夠相似。當眼神對上眼神,幸村卻無法向真田再傳達些什麼。太多太多想說的話以致於不知道該說些什麼好,對方總是太過明白自己,不同於外表的細膩心思,不管是多麼微弱的情感波動都會被察覺。該說是一種壓力嗎或是一種貼心?
海水的高度高過了小腿。幸村的手被緊緊地握住,就像是深怕著自己隨時都有可能會消失一般地擔心受怕。真田輕皺著眉頭,而幸村卻執意還要再向前走。
他從不知道該以哪裡作為起點該從哪裡結束,無視著警告擔心的話語,每往前一步,就越能感覺到自身已被冰冷的海水擁入懷抱之中。
真田你是不是也正迷惑著呢,我們兩個之間是否擁有任何一絲可能性。
同樣的音樂從沒停止過播放,幸村回頭看見真田站在自己身後不遠處,對方伸出手說著幸村那裡很危險不要過去,幸村眨了眨眼覺得有些想哭。你到底為什麼要對我如此溫柔呢?
如此溫柔的你為什麼願意待在我身邊呢?勾起了慣有的微笑,而雙腳再也沒有立足之地。幸村再次用自己的表情說了謊,而不管對方是否能夠明白能夠了解甚至是識破。
音樂播放到自己最喜歡的那一個段落,而耳機卻在那一刻被扯了開來。想說的話順從著海水一同被吞噬,連同自身的軀體一起被懷抱。
幸村鬆開了手扯開了耳機,他的身體如同一個空殼的娃娃沉入海中,湛藍色的海底讓太陽成了一個小小的光點。誰會想到這種結局呢?看著光點越來越小越來越遠,幸村開始後悔從來沒對真田坦承以對,他一直害怕著而感到不安,因為無法確定對方的想法而感到痛苦。
我們之間會有比羈絆還要深刻的東西嗎?
連靈魂都殘破不堪,而軀體也逐漸腐朽壞去。失神地看著前方,早就已經放棄的思考連同求生本能一齊捨棄,直到眼前被熟悉的影子給懾服。真田用著唇語說著幸村,接著伸出手想抓住幸村的手或者是一點點的髮絲。

而他用盡力氣吐出最後一點的氧氣喊出弦一郎之後闔上了雙眼。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