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 2月, 2013

【妄想日記】

標題如上。
CP:Marceline x Princess Bubblegum

第一篇AT同人,想了想決定發上來。
老實說,像AT這樣的動畫走向,實在很難看出他們以前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她有個深愛的人。
她會秘密地為她作詞作曲,接著自己演唱。
在沒有任何人的情況之下,她會把歌曲錄製進自己發行的超機密CD裡。

她每天早晨醒來,都會看見擺在床頭櫃的兩枚相框。
一個放入了自己的相片。
相片的邊緣依稀能看見自己當時氣憤地裁掉另一半的痕跡,並不是因為相框大小受限,而是因為偷吃薯條的討人厭父親。
一個放進了自己所深愛的她的相片。
因為沒有與她的合照,所以她僅能用自己從人類小男孩的樹屋裡偷出來的相片作為自己愛意的表現。

她與她深愛的人有著秘密的關係。
對方是個位高權重,並且擁有一整個王國的公眾人物。理所當然地無法公開戀情,就跟超久遠前的數字週刊裡記載地如出一轍。
而自己總是會躲在她辦公室的窗外,用自己的雙眼擁有全部的她。
這絕對不是單方面戀愛。對方可是願意貢獻出每天的每分每秒來佔據自己的眼中世界,是雙向式的愛情,她堅持。

她總是會將電話擺在自己的枕邊,因為她總是愛在睡前聽聽對方的聲音。
她會算準時間,在對方躺上床的那一刻按下快速通話的快捷鍵。
有時候,她會假裝有很重要的事情必須告訴對方。
有時候,她會硬找個話題閒聊。
有時候,她會在對方接起電話之後,刻意保持沉默。
就算對方會氣憤地掛上電話,她也會掛上滿足的微笑入睡,又或者是開心地徹夜未眠。
而在隔天的早晨,睜開雙眼之時,她的腦袋裡總是會浮現出今晚也不讓她睡上一個好覺的惡劣念頭。

她有時候會突然感到想哭,或是突如其來的憤怒。
因為她深愛的人永遠不知道自己為了她作了多少努力。
在她難過地無法自拔的時候,她會閉上眼睛。想像著她的聲音啊唇啊頭髮啊手指啊身體啊,她以想像著她的全部來獲得慰藉。
但在她睜開雙眼之後,那種無法逃脫的氣憤又會從她的心底冒出芽。
她常常因此伸手揮倒放在床頭櫃上的兩枚相框,然後對著一人的房間裡怒吼著別把我當笨蛋。
最後又會垂下肩膀開始流淚。

大概是因為,她時常會後悔自己為什麼沒有在對方還沒被埋葬於地府前表達出自己的愛意吧。
她總是對著鏡子否認這件事情。
但是內心又會冒出一個細小的聲音,告訴自己肯定是這樣的。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