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3月, 2013

2013-03-10

發現自己好久沒寫,趕緊寫了一篇莫忘初衷(?)

CP:Marshall Lee x Prince Gumball
標題【Arguing】






Marshall Lee非常不高興。
與其說是不高興,倒不如說是憤怒更為貼切。

他舉起了斧頭貝斯,用力地劃開了粉色的家具。揮手砸爛了所有擺飾,變回蝙蝠原型大肆地毀壞一個個房間。
惡魔的雙眼惡魔的內心,在被惡魔本性佔據之後的自己顯得空虛的強大,如同是身為吸血鬼之王卻不帶著任何一絲權利束縛纏身。

「Marshall Lee!給我住手,你這個野蠻人!」
粉紅色的屋主走進,對著Marshall Lee怒吼,他粉紅色的臉龐氣得扭在一起。
「我偏不。」隨著一抹惡質的笑容,一手打碎了掛在牆上的畫像。
Prince Gumball的臉龐從原先的粉紅色漲成了猩紅色。
「你到底有什麼毛病!!」
這大概不是第一次也不是最後一次看到他怒吼,Marshall Lee心想著卻沒說出口。
「我正常得很,你怎麼不去問問那個隨時會燒掉哇賽祕境的傢伙,他到底是哪裡有病。」明顯地語帶諷刺。
「夠了,我要去實驗室了!你快給我回去!」怒氣明顯地蓋過了諷刺。
Marshall Lee看著他抓起了桌上的黑框眼鏡,轉身準備離開。
「所以你現在又要逃避我了嗎?」
不由自主地瞇起了雙眼,他內心的惡魔之火也悄悄地被點起,一股吸乾對方的衝動隨時都會衝上他的腦門。

「我才沒有!等長生不老藥完成之後,我會要你在未來的幾千年甩也甩不掉我!」
丟下這句話之後,他用力地關上門。

Marshall Lee漂浮在原處,抓著頭嘗試消化這句話。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