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11月, 2013

【進擊】When we sleep together

山奧組,幼稚園PARO
兄妹設定注意

感謝阿琉提供我靈感跟梗,同時謝謝點文。







亞妮醒來的時候,發現自己的屁股跟床鋪都濕透了。
她偷偷摸摸地摸進貝爾托特的房間,伸出手將哥哥拉下床。


「哎……怎麼了啊?」貝爾托特一手摸著被地板狠狠地痛揍了一拳的後腦杓,一手摸著亞妮的頭。
亞妮的視線向下,看著地板。睡褲溼答答地滴下了一滴,兩滴,三滴,沾濕了木頭地板。隨著地板上的痕跡,貝爾托特牽著亞妮回到房間。
「啊……尿床了啊。」貝爾托特伸手抽起床單跟被單,收到洗衣籃。「總之先去洗乾淨吧,髒髒的很不舒服吧?」





萊納被房門外的光亮給喚醒。
「搞什麼……」他揉著眼,順著光線走到浴室門外。
雙眼不適應地瞇了起來,一手輕微推開門,藉由門縫向內窺視。


「睡前忘記上廁所了嗎?」只見貝爾托特捲起袖子以及褲管。一手測量水龍頭的水溫,一手協助亞妮脫下睡衣睡褲。
亞妮有些不甘地咬著唇,看著磁磚地上的流水,一腳踩進水窪。「這樣啊,那麼下次要記得上廁所喔。」貝爾托特說道,伸手為亞妮清洗身體。


「為什麼啊!」
伴隨著一聲大叫,門被掀開之時伴隨著一聲巨響。


「啊……萊納。」
萊納指著自己,「我也是亞妮的哥哥啊!」廝聲竭力地連眼淚都飆了出來,「為什麼亞妮都是找你呢!?貝爾托特!」
「啊,那是因為──」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貝爾托特還來不及向萊納解釋,亞妮便強先奪走蓮蓬頭,用超強力水柱噴往萊納的臉上。
「噗喔喔喔喔喔喔喔──」
貝爾托特直到一秒半後才完全理解究竟發生了什麼事。「啊,亞妮不可以!」





萊納披著疲憊又失落的心情窩上床。
心想著自己到底是哪裡比不上貝爾托特了。不管是點心或是日常瑣事,亞妮總是在第一時間拉上貝爾托特。就連自己主動供上點心,亞妮就連撇個一眼都不肯。也許自己就是長得一臉壞人樣吧。萊納用力揉了揉臉,嘆了口氣。


叩叩。是房門輕敲的聲音。
「萊納,睡了嗎?」
「……由於剛剛的那發攻擊,我現在清醒得不得了。」
「那我進去了。」貝爾托特的聲音伴隨著展開的房門越發清晰。


「幹嘛?」
萊納一點都不想看到弟弟的臉,於是他刻意背朝貝爾托特。
「那個……能一起睡嗎?」
「啥?」
亞妮一把掀開萊納的被子,「嗚喔!冷死了!」萊納縮了縮,而自己的妹妹窩到一旁。
「亞妮的床濕了,只好先跟萊納擠了。」接著貝爾托特一舉將萊納擠向牆面。
「你的床不也挺大的嗎?」
萊納的鼻樑緊貼著牆壁,無法動彈。
「可是亞妮說,要三個人一起才不會寂寞啊。」

萊納沒有回應。他閉上眼睛,接著感覺內心寬敞了不少。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