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7月, 2011

【TB】Because of you.

2011年的,從Fc2挖出來的東西。

CP:TB
R18有,閱覽注意(?)





  他的鑰匙似乎是不見了。
抓著頭,想不起來到底是掉在哪裡,儘管還是有備用鑰匙但若是真的不見了,他考慮去換個電子鎖什麼的。踏著蹣跚的步伐走進家門,月光灑進窗戶映照出兩個人影,其中一個理所當然是自己的。
「嗯?小兔兔?」響過了一串金屬碰撞的聲響,自家的鑰匙在對方修長的手指上晃著,嗯,到底是好心撿到又或者是蓄意盜竊?
他推了推眼鏡,簡短地說明來意。「我只是來歸還鑰匙的。」
「……意思是,小兔兔你是故意拿走的?」看來答案是後者。
而對方只是抿唇一笑,「歐吉桑你覺得呢?」

  不管是做任何事情,其實都不需要太多暗示。一個眼神一句話語就足以明瞭,以暗示來做勾引挑逗對你們而言實在是有些浪費時間。
扯開領帶跟外套花不了多少時間,節奏什麼的不須遵從只是按照本能反應,沒有多餘的心思專注於前戲,扯開了皮帶頭隨手一丟,與地面發出響亮的撞擊聲。不需要太多愛撫與潤滑,因為那種痛苦到皺眉的表情對他而言真的十分地美麗。
「唔……」倒抽了一口氣,速度快地讓身下的人差點叫不出來。「怎麼了?小兔兔。」挑起了眉毛扯開了嘴角,有意地停下了挺進的動作。
捲翹的頭髮凌亂地散開來,睫毛與睫毛交叉,嘴張開來與其交纏,唾液跟汗水混合在一起沾黏在頭髮上,皮膚滲透出黏膩的液體,空氣也連帶變得濕濕黏黏地十分噁心。
「歐吉桑……」似乎還是沒跟上那過於快速的進展,撇過頭喘著氣,原本乾澀的眼睛現在多了點濕氣,視線也為之模糊。
張開了嘴舔過臉頰, 按捺不住的慾望又開始了行動,衝擊之後又來了一陣高潮,可以感覺得到鈴口分泌出了體液,來不及交換呼吸就感到愉悅的酥麻,就算痛到流血也不在乎。手指具有侵略性地在對方的背上、肩上、手臂上留下痕跡,能咬便咬,咬不到就是用抓的也能留下一道道血紅色的印子。「喂喂,今天的兔兔怎麼這麼兇啊?」有點調戲有點苦澀的笑容,被其他人調侃可是會尷尬地說不出話來啊。
大口地喘著氣,過了半分鐘才能有空隙能夠說話,「因為是你,歐吉桑。」看似沒什麼特殊成分的話語,總會被解釋成挑戰與挑逗的訊息。
「我?」眨眼,眼睫毛彼此交叉,以光憑汗毛就能高潮的距離貼近眼前,鼻尖碰著鼻尖,彼此的皮膚黏膩地觸碰,「哦?小兔兔是瞧不起大叔我嗎?」
「才不──啊!」他挺腰,他柔弱地好似一個青春年華的少女。而對方大笑了起來,鈴口被手指摩擦,體液藉著對方的指尖被滑進了自己的嘴裡,能發出的聲音太過有限只好以眼神傳達。
而好死不死,對方卻是最容易誤會的那種人。
之後的兩個人不管是誰都是傷痕累累,在彼此親吻之後咬上的嘴唇是帶著些微粉紅的柔軟,分享唾液分享彼此舌尖的溫暖,閉上眼睛什麼也沒看到什麼也沒說。

  後來他騎上了囂張的重型機車準備離開,而屋主沒有特意挽留,他斜在門邊與他搭聊。
「不留下來過夜?」
「沒那個打算。」
「怎麼?怕沒辦法睡覺?」
「……不會有那個困擾的,畢竟對象是你,歐吉桑。」刻意留下思考的時間,最後他抿嘴一笑給了如此的答案。

                                    -The End-

真的結束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