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 3月, 2012

【愛之歌】切原 ver.

切原赤也x柳蓮二
靈感來自幸村的「愛の歌 2010」。
裡面寫了很多隱CP,惡趣味什麼的(喂)










        我愛上了一個人。
儘管是沒有嚐過戀愛的滋味,但是我很肯定那就是愛了。

        櫻花散落,就如同那盛開的短暫一般,只是眨個眼就消失無蹤。
教堂的鐘聲響起,像是結婚典禮那般的鐘聲,卻是代表著離別的鐘聲。我坐在長椅上,櫻花落在鼻尖上卻無心關注。
        我的眼裡只容得下那個人。

        「赤也,一個人在這做什麼?」泡泡糖散發出蔓越莓的味道,頂著那頭奇異紅髮的丸井學長坐到旁邊。
櫻花還是散落著。那三人在櫻花的包圍之下,神情愉悅地在說些什麼呢。
        「丸井學長,你們都要畢業了呢。」視線駐足於前方,我的眼裡只有那個人。不管是他的笑容或者是他的眼眸,甚至是他的靈魂。
        「沒想到你也會寂寞啊。」吹著泡泡糖,他的身體沒有移動。而我也單純地接收到他的注視。那只不過是一句調侃般的玩笑話,就如往常一樣。
本來想開口說些「才不是呢!」這樣的話,但是我卻說不出口。
        「丸井學長,我愛上了一個人。」
        「這種事情你不說我也知道。」乾脆地回答,吹著泡泡糖。
我沉默著沒繼續說話。又是一陣風吹起,飄下的櫻花雨讓視線更加模糊了。突然覺得我又跟剛開始一樣,一個人被拋下了,而那個人也離我越來越遠。
        「喂,別哭啦。不然別人會覺得我欺負你。」
        「哼!我才沒哭!」擺明著說謊。溫熱的淚水沿著臉頰掉在自己的手背上,可惡,快停下來啊!
        「丸井學長,我愛上柳學長了。」表白著表白著。懸掛在心頭上的刺痛卻沒有停下來,為什麼呢?快停下來啊!
        「跟我說有什麼用。」是啊,有什麼用呢?情況不會有任何改變的。風又更強了一些,我所注視的他現在只剩下人影殘留在視線之中。
        別走啊,為什麼要留下我呢?
        「網球部就交給你啦,赤也。」平靜地口吻說著,然後揉了揉我的頭。丸井學長邊吹著泡泡一邊起身。「我們要去稱霸高中的網球部了,快點追上來啊。」
是啊──學長們都畢業了,又只剩下我一個了……
        「丸井學長……」不要丟下我啊。
        「不要哭了,笑著給予祝福不是很好嗎?」我希望你們不要畢業啊。如此自私的我想著,眼淚不斷地滑落而下。
        「我先走了,祝我畢業快樂。」他帶著畢業花束起身,踏出腳步準備與桑原學長會合。
接著又起風了,剛才聽到的鐘聲又響了起來。
──拜託你們別走,不要走。
        我傻在原地,望著那些人的背影離我越來越遠,越來越遠。我所注視的他已經不是那種觸手可及的距離了,但我卻什麼也沒說。
因為我什麼也說不出口。

        鐘聲來回敲響著,不斷地迴蕩在我的心口上。
不管是部長還是副部長,仁王學長或是柳生學長,丸井學長還有桑原學長,甚至是我最深愛的他,都化為模糊的人影,與我漸行漸遠。
        啊啊……神啊,為什麼我不能早生一點呢──
我坐在灑滿櫻花的長椅上,抱頭痛哭起來。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