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 9月, 2013

2013-09-03

每日一文都不每日了,哈哈哈。
標題:The Cat with John Watson

之前的噗浪點文,拿來濫竽充數一下(乾)





John Watson按照每天早上的慣例,到門外拿早報。
而有個箱子被放置在221B的黑色大門前。而John Watson正瞪著那個紙箱,正確來說,是與那紙箱內的「東西」大眼瞪小眼。
那「東西」是一隻黑貓。

那隻貓盯著John Watson的同時,John Watson也盯著那隻貓。
他蹲下身,將黏貼在紙箱上的卡片撕下的同時,依舊是緊盯著那隻貓。
「致Sherlock Holmes,由於種種原因,敝人已無法再繼續飼養,還請幫忙為牠找個好人家。」
…什麼跟什麼。John Watson的憤怒值瞬間飆升,想一手撕爛卡片卻又無奈地作罷。
喵嗚。那隻貓望著John Watson,發出這樣的聲音。
John Watson突然理解了那隻貓的意圖。
「不,我不會讓你進來的。」他對著那隻貓說道。同時也是對自己說,為了堅定意志。
那隻貓擺動黑色的尾巴,看著他。
「呃、不!你休想用那種眼神迷惑我!我是絕對不會讓你進來的!裡面還有個Sherlock得應付,我可沒空理你。」
喵嗚。
「唉,好吧。」
時而對著自動結帳機大吼的John Watson敗給了紙箱內的黑貓。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