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11月, 2013

【進擊】Come back to me

CP:阿爾敏x亞妮

很多OOC。






搭配曲目↓









阿爾敏念出書頁上的字數,道出日月星辰,描述春去秋來,朗誦夏末冬初。他深信語言能夠融化世上任何堅而不摧的事物,深信文字的力量勝過任何一場征戰,更是勇於伸手觸及橫跨現實的理想。

妳總是靜靜地聆聽,不發一語。



「亞妮會不會覺得詩很無聊呢?」他問,但不等妳開口便接話了。「但是我覺得,詩是這個世上最能夠傳達情意的文字了。」
是啊,詩很美。妳想著卻沒有開口告訴他,深怕自己才疏學淺,沒看過幾首詩的底子會讓他見笑。
一個雷雨的午後,阿爾敏倚靠在牆邊,拿著自己寫的詩朗誦了一遍又一遍。



妳總是裝作不在意阿爾敏所說的故事,但卻按捺不住想要知曉後續的雀躍心情。阿爾敏不會了解的,妳閉著眼睛想道,他永遠不會知道自己有多喜歡他每每為自己帶來的故事。
妳總是沉默地傾聽他口中的字句,期盼著那一成不變的美好結局。妳喜歡看見人們幸福快樂,卻從未與他分享,因為害怕自己會對他產生一絲一毫的留戀。



阿爾敏會在宵禁後偷溜來見妳,因應自己的任性要求,他總是義不容辭。妳心存感激卻未曾說過隻字片語來表達,而對方善解人意的模樣更讓妳深感罪惡。
「睡前聽個好故事,就不會做噩夢了。」阿爾敏輕柔地微笑,伸手撫摸著結晶表面。「我不想讓妳連睡覺的時候都得背負罪惡。」
謝謝你謝謝你,阿爾敏。妳在內心默念了千千萬萬遍,祈禱著能夠傳到對方心裡的同時,不免取笑自己的可笑心態。



阿爾敏哭了。那是很突然地落淚,就在妳的面前,哭得一發不可收拾。
他伸出雙手擁抱住妳冰冷的軀體。被結晶凍傷刺痛也無妨,他說,我想再見妳一面,想再跟妳說話。想站在妳的身前阻擋一切,或是風雨或是全世界。
忍了很久很久的眼淚在潰堤之時,妳的心扉也隨之瓦解,於是伸出了雙手擁抱阿爾敏。
結晶從他的腳踝開始往上攀升,他的腿他的胸他的雙手他的人甚至是他的心都讓妳給包覆,直到他與妳相互合而為一,妳才覺得溫暖,才覺得自己也有勇氣描繪只屬於妳跟他的幸福快樂結局。



The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