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6 4月, 2015

【刀劍亂舞】aftertaste【三日小狐】




他們的做愛從未歷經插入。小狐丸因此抱怨過幾回,而三日月宗近總以自己早過了提槍上陣的年紀為理由搪塞。「可是又有什麼關係呢。」三日月宗近伏上他寬實的厚背,一手握著對方勃起的陰莖搓揉。「你總等不到我插入就射了啊,是不是。」說著,他張嘴含住對方的耳尖吸吮,感受到對方的後頸泛起酥麻的疙瘩,傾聽他如野獸般放蕩地嚎叫。
「你知道嗎,狐。」他的舌尖滑入小狐丸的耳窩,輕柔地反覆畫圓,「隔壁的鶴丸啊,也很大呢。」唾液滴下,惹得小狐丸叫得更狂,而三日月宗近專注地將唾液塗滿他的耳窩,沒搭理他。他將溫熱的精液作為潤滑,來回套弄的聲音顯得格外情色。「昨晚光用腳就讓他射了。」平滑的語句尾隨幾聲輕笑,掌心的陰莖因飽滿了忌妒之情而漲起,並輕微顫抖。「可我還是最愛小狐丸喔。」三日月宗近垂首,向濡濕的耳窩裡呼氣。小狐丸的腰際輕震,精液全射在對方的掌心裡。

三日月宗近是個人如其名的男人,如月亮如太陽,他停駐卻不曾留下。不管對象是小狐丸或鶴丸國永,他從不多耽擱一時一刻。三日月宗近將右手掌心湊近鼻尖,手上的精液散出小狐丸特有的體味,犬類的體騷還有小狐丸保養毛皮的氣味。接著,他以指尖沾取,放入口中,同樣的味道自舌尖擴散,彌漫了齒縫,擴及至整個口腔。
三日月宗近舔著剩下的精液。他嚐到了小狐丸期待被進入的渴望;他嚐到了小狐丸嚎叫時的歡愉;嚐到了小狐丸因為鶴丸而產生的忌妒與羨慕;以及他在自己手中射出的高潮。三日月宗近垂下眼皮,殘存的精液在掌心上形成一道發亮的痕跡。

「甚好,甚好。」他滿足地微笑。

F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