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 8月, 2015

【刀劍亂舞】竊【包鶯】

※大包平x鶯丸
※R18
※自己腦補的大包平有





他們彷若忘卻了塵世的所有,於一片萬籟俱寂之中僅胸口的悸動殘存。鶯丸的手臂環過大包平的背肌,肘心往上提拉,指尖彈點攀爬上他的後腦杓,髮絲穿入指縫間,然後散開。一手往對方的腰側滑過,上下合成的擒抱多少有些壓迫,是鶯丸堆疊了數年的思念,是渾厚的溫柔,是壓抑的強勢。鶯丸看見大包平欲言又止的雙眼,於是將全身的重量放下,順從背脊的柔軟彎下攀上,他對他的嘴唇吐氣,「不要說話,感受我。」他與他的心跳相纏,然後吻上。



看著我。他的雙瞳瞇起下彎,眸光跟循鼻息吐露好似命令的信息,對視的瞬間令它們交集糾纏,如同他們的胸膛相貼,乳首與乳首充血之後磨擦生熱,汗水沿畫出膛線的曲折。鶯丸的手腕彎過,修長的手指折起又舒開,輕柔的力道極似他將指尖穿過大包平的肌膚,浸沐於他的鮮血之中,鶯丸的撫摸細碎且綿密,遍佈了大包平的脊線,劃開沉寂的空氣,斬破無數心音的隔閡。筋骨與肌肉拉開,相擒的力量毫不相讓,並不為爭奪主權而戰,而是經年累月的惡趣味,不雅也同不恥,程裸相見成赤而視,透入對方的心神眼眸吐息,攫取之後鬆開,形同盜竊而非強奪。

大包平的嘴角勾勒向上,刻意往對方的鎖骨吐氣。鶯丸是鳥,停駐的休憩是為了尋覓下一處的枝頭,休息足了便自他的掌心飛離,僅管自己從不打算截斷鳥禽的翅羽,然而也不甘於待在地面痴等鳥兒的歸賦,他情願折斷那根良木,使他盤旋令他迷惘。性愛是一節,愛撫是一環,予情予愛的兒戲全數摒棄之後相繼奔逃,徒留當下的美好以及離去的苦澀,他深知鶯丸會追尋而來,他予他不滿足的難耐,予他空虛的寂寥,予他自由不留枷鎖,卻能使他建構起無形的牢籠,讓他駐留使他迷戀。他們擁有過度的不坦率,即便身軀的結合依然無異而同,大包平總搶先一步地鬆手,誰是誘導誰又成了跟隨,鶯丸啐了一聲,狡猾的傢伙。


大包平沒有說話,雙掌捧起鶯丸的臀部,指尖抹過前方擦過股縫,陰莖隨著摺皺的撐開之下塞入,眼角餘光撇見鶯丸的大腿繃緊了肌肉,他的手臂展開沿循鶯丸的腰際繞過半圈,往背肌的脈絡之間掐下,鶯丸忍不住地叫了起來。他的呻吟及喘息撩動氛圍接後旋過半身,起先的姿勢如今上下顛倒,大包平覆上濃厚的吻,包覆著甜美滲入鶯丸的唇齒,與陰莖一同往他的深處遁進,他感受到鶯丸刻意收緊的呼吸,於是溫柔地掠取,不願破壞不願豪奪,將對方的喘氣完整地收入胸腔是他獨有的堅持,因為他深知鳥兒的脆弱,深知賦他極致愉悅的官能方能抵達顛峰。

鶯丸沒想過自大包平身上取獲任何無力的心靈依存,他所追求的不過是彌補生理枯竭的一抹渴求。百年千月的斬殺染血,千次萬遍的躍馬征戰,他亟欲渴望的並非大包平本人,而是俗世的塵沙,外界的腥血。每每的親吻便是竊嚐,被填滿的身軀即是感染。他閉上雙眼,看見大包平劃過敵軍的血骨與肌絡,血液如散花般在空中爆裂炸開,腥味濺上他的鼻頭,砂礫混入汗水入侵血液。而殺戮的滿足與大包平的精液一同將他填滿,唯有此刻鶯丸才得以高潮,他雖不愛斬殺,然而他深知大包平唯有在戰場的風雨之中才能顯出他的迷人。對刀而言,生死無界,何況驅體何況容貌,形體一概虛無,唯有遍地成河的鮮血才能收入回憶中保存。他與大包平的性愛是回味,是穿梭了數年的記憶相疊,他品嚐他的沙場歷練,他暢飲他的奉納奢華,於此交合於此相疊。



他們的鼓動雙雙纏綿,忘卻精液降溫之後的黏膩腥騷,在淺色的月暈照映下發出混濁的白色亮光。鶯丸與大包平的視線相交,指末搔過他的耳際與髮梢,「我收下了。」話語落下,如隨風而落的葉子勾勒大包平的心池,激起水面的悸動,連續地展開擴大。大包平垂下眼瞼,凝視那雙深邃的眼眸,想著欲捕捉夜鶯的懲處與代價,或許不只自身的心與靈被鳥兒盜竊離去這般容易。


 F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