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 11月, 2015

【刀劍亂舞】Olfactophilia【三日小狐】

棄稿。
今天偶然打開了檔案讀了下,想到我之前安排的故事,突然覺得再寫下去也沒意思了。
──11.08.2015

※R18,飲尿PLAY有。





每每他們擒抱彼此入懷,那股味道總在三日月宗近的鼻腔中繞繚許久。歷經成日的風吹日曬後,汗腺混合皮脂,自最細小的毛孔中泌溢而出的狐狸腥臭,沾附體毛沾附肌理,成為小狐丸特有的標誌。
三日月宗近總不費力地彎身嗅去,鼻尖自耳後肩頸下滑,遂過膛線、繞迴腋窩。三日月宗近的指尖齊落,小狐丸的臀肉紮實卻不乏彈性,羞恥地染了緋紅,似兩瓣玫瑰落。三日月宗近的鼻頭全挨進了股瓣裡頭,後陰如花核緊閉,微黏略騷的體液及郁擴濃,猶是湖心暈散,漣漪層層推闊,湧入三日月宗近的鼻腔氣管,直達肺臟。
他的鼻尖擠開豐實的臀肉,上攀、上爬,撫畫陰囊的形廓,沿陰莖蜿蜒曲繞,最後墜傾至陰毛。捲硬的毛髮修剪齊長,三日月宗近閉眼,緩慢且深沈地吐息,往雪白的冬林遁墮而去。



【Olfactophilia】
體味性愛。

意指包含對香水、體臭等體味有性方面的偏好。





今宵的弦月一如既往,光河流縱大地,分波散渠,自紙門的邊縫流瀉。小狐丸的眼睫雪亮,及室內的微光參和,眸子隨短眉相來回去,散漫地盤旋,尚不知迷惘為何物。眼裡的猩紅則愈發沉溺。
他的脊柱下壓前彎,低首看著三日月宗近為自己口交。莖身為對方的舌包覆,莖首近乎頂入了咽喉。小狐丸的膝蓋曲起,往左右雙邊外展,腳背及腳背疊覆,三日月宗近的喉嚨輕壓在上,突起的喉結上下溫柔地滑動。他聽見三日月宗近的氣息,黏合唾液呼嚕嚕地嚥下,並含揉著胸腔內的情愫吐來,及脈搏、心律的從容,以親肌之態穿透迴流,予他忘情予他縱欲。
小狐丸抽緊了呼吸。繃緊的臀腿不止顫慄,筋肌相纏,歡愉苦痛交織成形的潮湧連連撲打上漲。他感到自己的體毛直豎,汗水沾染肢體末梢併發慾意連綿,層積了數時的騷臭更加濃厚。
他的精液朝三日月宗近的口腔中噴灌,滑入舌根滴落咽喉。三日月宗近的頸部偏歪,唇瓣隨莖身的形廓貼合抿緊,喉頭一陣柔滑的鼓動,吞嚥抽空的瞬間讓小狐丸又抽了一下,尿液無法抑制地流漏,野性的張狂騷弄全進了三日月宗近嘴裡。